陌噬

更新非常不定时~

玫瑰的四十四次日落 55

“不能不走吗……我不想一个人……”夏习清低下了头,说话似乎已经很艰难了,每个字都掏空了他的气力。

 

周自珩愣愣地看着他,沉默中,听见有水滴坠落的声音,一滴,一滴,在盖住他双腿的洁白被子上晕开,水渍蔓延扩散,变得灰扑扑的。

……

夏习清越怎么也不肯抬头,固执地抱着他,语气任性又让人难过,“没有!这里没有光……也没有人……我快死了……我被关起来了……”他突然开始大口大口地喘息,从周自珩的怀里挣脱,低着头抓住周自珩的右手,胡乱地将它按在自己的腰侧。

……

“别把我关在这儿……求求你……”夏习清断断续续地求饶,像个犯错的孩子一样求饶,

 

“我很听话……不要杀我好不好……”

 

{靠啊!夏习清到底经历了什么?怎么怎么这样?!}

{心疼……}

{他那个时候只是一个孩子吧?家长是怎么下得去手的!}

{呵,何止啊,夏昀凯那个sb算了算了不骂人~}

“哥……”夏修泽弱弱地叫了一声,他不知道怎么去安慰自己的哥哥,自己那个无论什么时候看起来都无坚不摧的哥哥。

他早就应该知道的。

“……”夏知许低下头,沉默着。他是知道的,还去医院里面看望过夏习清。

空间内的气氛变得分外凝重,夏习清微微收敛笑意,夏习清则是一脸无所谓的样子,还责怪他们大惊小怪。

“疼吗?”周自珩心疼地问着,却看见夏习清毫不在乎的样子,内心中的难受呼之欲出。

“疼啊,怎么不疼?”夏习清微微笑着,漫不经心地回答着。

周自珩一时语塞,他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了。

安慰什么的,太过于虚伪了。

如果……如果,他能早出生几年,他就可以去保护夏习清了。

“人渣。”简隋英对夏习清同样sb的父亲嗤之以鼻,恨不得直接去扇两巴掌解解气了。虽然简东远的恶劣程度也不输于夏昀凯吧,但毕竟这么多年了,对于他那张丑恶嘴脸已经司空见惯了,但一看到别人的父亲这样还是会气得牙痒痒。

简直是,有过之而无不及、

黎朔心疼地看着夏习清,他家庭和睦,三十多年人生中栽过的最大跟头是在赵锦辛这里,但是赵锦辛也会用余生去补偿他。但夏习清呢?他甚至差点失去自己的生命。

内心中默念几遍人生疾苦,只愿世间事事圆满。


评论(70)

热度(861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